如何优化 2021 年亚马逊在线广告

亚马逊已发展成为超过 3.1 亿客户的首选市场,该在线零售商占所有产品搜索的 54% 以上。换句话说,亚马逊已经取代谷歌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产品搜索引擎。那么,您的公司如何才能利用这一快速扩张且竞争激烈的业务,同时实现盈利呢?让我们看一下一些您可以立即实施的亚马逊广告优化方法,以提高您的效果和销量。为了实现您的投资回报 (ROI) 目标,您必须选择最合适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这是亚马逊用来展示您的广告支出如何实现目标销售的主要指标。为此,您必须选择最合适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

计算公式如下: ACoS 是广告支出除以销售额的缩写。

例如,假设您在一个月内花费了 170 美元用于广告,这带来了 680 美元的收入。 ACoS = 170/680 = 总数的 25%。那么,什么才是好的 ACoS?最终,这是由你的利润率决定的。您的利润率是通过将每单位销售利润除以价格来计算的。例如,如果您在亚马逊上销售 100 美元的产品,制造成本为 75 美元,则每售出单位的利润为 25 美元。

每单位利润除以产品价格等于利润率。

25 美元/100 美元=0.25

你们的利润率为 25%,这非常好。

那么,为了实现收支平衡并消除广告工作中的浪费,您的广告销售成本最多可以是多少?在本例中,为 25%。当然,您首先关心的应该是盈利。因此,您的 ACoS 应该会降低。也许占人口的 10% 或 15%。这一切都取决于您的定价点以及您公司的要求。

好消息是,您可以进行多项改进来改善您的亚马逊客户服务 (ACoS)。减少广告支出并不是最大限度降低广告销售成本 (ACoS) 的唯一策略。您应该在以下九个地方集中精力,以优化广告并提高效果。

为您的品牌优化亚马逊广告的方法

优化您网站上的产品列表 -

在考虑在亚马逊平台上投放广告之前,您应该首先专注于创建针对目标受众和亚马逊算法进行适当优化的有效产品列表。许多在亚马逊上做广告的公司仍然忽视了这一关键阶段,从而导致参与度较差、受众意向降低以及购买量减少。

你必须宁可追求完美,尤其是当你的产品复杂或技术先进时。企业在产品列表方面经常犯五个错误,应避免:

  • 低质量图像:

    通过使用与目标受众相关的关键字(稍后会详细介绍),保持支持产品的整个内容的一致性(从标题和描述到详细信息和项目符号副本)。只需查看亚马逊自己的产品列表即可了解该公司如何宣传自己。

  • 重复列表:

    如果您有同一产品的多个列表,则不仅会稀释访问者的数量,而且还可能会将他们引导至未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优化的产品页面。确保您的物品不会出现在多个地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与亚马逊卖家支持合作将其删除是一个好主意。

优化出价

您的广告成本和 ACoS 成功最终取决于您对关键字、广告组或广告系列的出价。亚马逊将以与谷歌相同的方式显示关键字的平均出价。作为出价的起点,请将此作为指导。一般来说,您应该对转化率较差的关键字出价较低,而对转化率较高的关键字出价较高。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太低,则有两种选择:提高出价或咨询购买框状态以确保您的亚马逊标准识别码 (ASIN) 符合投放条件。

在优化出价时,最重要的是要取得平衡。高出价可以提高您的产品排名,并可能带来更多点击次数,但也有可能提高您的平均每次转化成本 (ACoA)。出价过低可能会降低您的产品排名并导致您失去点击量,或更糟糕的是,您完全无法参与拍卖。最有效的技术是尝试不同的出价水平,观察它们如何影响效果。

关注关键词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研究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的关键词对于改善亚马逊广告效果至关重要。在亚马逊上,关键字匹配有三种不同形式:

  • 完全符合:

    收集与搜索完全匹配或者是短语的复数形式的流量。如果搜索词是“sock”,则单词“sock”或“socks”将是精确匹配,但短语“red sock”将是不匹配。

  • 短语匹配:

    只要术语拼写正确且顺序正确,即可使用关键字或关键短语的任何变体捕获流量。 “红色袜子”一词会显示“红色长袜”和“运动用红色袜子”等短语的结果,但“红色长袜”不会出现在结果中。

  • 广泛匹配:

    当使用关键字或关键字短语内的单个单词时,术语“广泛匹配”用于收集流量。只要至少包含一个搜索词,无论单词出现的顺序如何,都没有区别。在搜索“红色长袜”时,包含单词“红色”、“长”、“袜子”的任何短语组合或这些单词的任何组合都将被追踪。

最后的想法

优化亚马逊广告的投资金额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它有可能超越谷歌购物,成为电子商务零售商最受欢迎的购物搜索引擎。投资亚马逊广告的效果营销方法是确保您的投资在长期内获得最大可能回报的绝佳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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