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上做广告 - 亚马逊卖家平台指南
Published on:为什么亚马逊 SEO 很重要:
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帮助您在亚马逊上对您的产品进行排名。亚马逊的竞争如此激烈,平台排名的高低可以直接表明亚马逊卖家的成败。
当在亚马逊上购买商品时,很少有人会跳过第一页的结果。如果您想获得大量销售,则必须将您的产品排名在首页上,最好是在前几个结果中。充分了解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可以让您对产品进行排名并吸引更多访问者访问您的列表。一旦吸引了访问者,您就必须优化列表以实现转化。
亚马逊 SEO 入门知识:
起初,亚马逊 SEO 可能会让人感到困难和困惑。然而,凭借相关的能力和资源,您可以轻松地改进您的列表,并大幅增加列表的访问者数量,甚至可能增加您的销售量。当然,并不是每个忙碌的亚马逊卖家和年轻企业家都有机会掌握有效进行亚马逊 SEO 所需的全套新技能,因此联系亚马逊 SEO 顾问来建议您改进您的列表并规划您的策略可能是更明智的选择选择。您肯定会获得积极的投资回报。
在任何方面都不要忽视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亚马逊上对您的产品进行排名。让我们深入挖掘,立即了解学习亚马逊 SEO 的 6 个重要原因。
如何在整个列表中找到正确的关键字:
您可以通过使用相关关键词向亚马逊介绍您的商品。当有人搜索“降噪耳机”时,理所当然的是,包含该精确短语的结果更有可能被显示。第一步是弄清楚客户使用什么术语来查找您的商品。为此,请查找与每月搜索次数最多的内容相关的短语。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您完成此任务:我们使用 Ahrefs 和 AMZScout。然后将这些短语包含在列表中的多个位置,例如标题、产品特性和描述中的 B.。只要确保在有意义的地方有机地利用它们即可。亚马逊可以知道您的键盘是否超载...亚马逊可以知道您的关键字是否超载,并可能因此受到惩罚。
高质量图像的好处和用途:
网上购物的唯一缺点是购物者无法亲自检查产品。也就是说,人们依靠视觉来判断一个物体是否满足他们的要求。高质量的照片可以提高您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从而增加您出现在亚马逊搜索中的机会。以下是三个与图像相关的提示:
- 遵守亚马逊的图片规范。请记住,亚马逊希望您成功。由于转化率明显上升,因此实施了这一标准。
- 包含一张以上的照片。使用亚马逊允许您插入的全部九张照片。从各个角度了解您的产品,并展示如何利用它来实现最大的成果。
- 订单管理
聘请一家公关公司。如果您不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师,请聘请专业人士。这是一项相对较小的投资,但却会对您的销售产生巨大的影响。
提高您的评论:
当谈到评论时,你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如果人们欣赏你的产品,他们就更有可能上网并写下关于它的好评。此外,仅仅要求审查就会产生重大影响。跟进您的消费者,了解他们如何使用您的产品,然后要求他们在信函末尾向您提供诚实的反馈。大多数人都会很高兴在获得如此非凡的体验后给您留下反馈。
如何写出好的产品描述:
出色的图片有助于销售产品,但您仍然需要客户告诉您为什么他们应该从您那里购买而不是从其他人那里购买。这就是高性能副本发挥作用的地方。描述中强调的是优点,而不是特性。不要简单地告诉他们你的帖子是关于什么的;相反,请解释您将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接下来,考虑消费者可能对您的产品提出的最典型问题,并将解决方案直接纳入您的描述中。最后,如果您拥有亚马逊注册商标,您可以选择使用 A+ Content。这是更具吸引力的、基于图像的信息,可以刺激转化。
找到你的竞争对手:
最后,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如何制作精彩列表,请查看在亚马逊搜索中排名靠前的类似产品:
- 您使用什么类型的照片?
- 你是怎么想出你的标题的?
- 出现了哪些关键词?
- 您用什么词来描述您的产品?
这将为您提供一些关于如何优化列表并被亚马逊算法发现的想法。
使用关键字优化您的列表:
亚马逊品牌注册使品牌能够影响品牌产品的详细产品信息 - 作为品牌所有者,您提交到注册品牌产品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的信息会自动显示,这有助于品牌提供正确的标题和详细信息清单、图片和产品的其他属性 没有 UPC 或 EAN 的产品:通过注册品牌,制造商可以指定替代关键属性,允许他们列出品牌产品而不是标准产品 ID。
利用附加内容选项:品牌可以使用增强型品牌内容、亚马逊产品列表视频和亚马逊店面,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您的产品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排名更高。
如果您以前使用过搜索引擎优化,那么您肯定熟悉关键字研究。亚马逊SEO的关键词研究与传统SEO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具有某些以买家为中心的特征。长尾关键词,就像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一样,应该优先考虑。这些是三个或更多单词的关键字。亚马逊消费者在搜索商品时使用长尾关键词来定位商品。长尾关键字可将他们引导至您的产品列表,从而帮助发现更感兴趣的潜在买家。专注于所有必要的关键字至关重要。您不想因为没有在亚马逊产品列表中包含某些关键字而失去潜在买家。您可以使用免费工具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亚马逊 SEO 策略的理想关键字。亚马逊 SEO 工具专注于用户在亚马逊上使用的关键字,允许您查看每个术语的搜索量,并在您的亚马逊 SEO 策略中优先考虑它们。既然您已经选择了关键字,就可以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列表中。例如,您应该将它们包含在产品标题和描述中,以便您的商品出现在这些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中。
结论:
优化 Amazon SEO Services USA 搜索的产品列表可能会为您提供竞争优势,让您的业务更上一层楼。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非常乐意为您服务。订阅时事通讯,了解更多有关有机改进亚马逊 SEO 的提示和技巧。
什么是亚马逊 SEO?
尽管该短语源自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 (SEO),但在亚马逊和 Google 或任何其他搜索引擎上对产品进行排名之间存在一些显着区别。当您针对 Google 优化网站时,必须使其能够响应 Google 的算法,并在与您的业务相关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
然而,为了在亚马逊上获得更好的排名,你必须熟悉亚马逊的A9算法,它与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使用的算法明显不同。关键字在亚马逊和谷歌的算法中都很重要,因为它们寻找相关结果。主要区别在于亚马逊也会检查最畅销的产品。
在我们讨论亚马逊 SEO 建议之前,了解亚马逊如何对关键词或产品进行排名至关重要。人们在亚马逊上的搜索方式与在谷歌上的搜索方式不同,因此有一个较小的学习曲线。在亚马逊上搜索商品的用户只有在搜索词与您的关键字匹配时才会找到您的产品。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您必须选择目标受众用来查找与您类似的项目的关键字。重要的是,亚马逊的 A9 算法会优先展示能够提高购买机会的商品。重点关注两个方面:性能和相关性。效果取决于您的产品销售情况,相关性取决于您的关键字与搜索查询的匹配程度。
亚马逊的算法是如何运作的?
与典型的搜索引擎相比,亚马逊搜索具有独特的用途。当您在 Google 上搜索某些内容时,通常是在寻找问题的答案。然而,当您在亚马逊上搜索时,您正在寻找要购买的东西。结果,该公司被迫创建自己独特的搜索算法,称为 A9。与任何算法一样,实际的公式主要是商业秘密。然而,我们可以根据直接经验确定对其有贡献的四个主要方面。它们如下:
- 出现在产品列表中的关键字。
- 点击您的列表的客户总数(点击率)。
- 了解产品后购买您的商品的客户总数。
- 您的产品收到的正面评价数量。
优化您的亚马逊搜索产品列表:
创建一个更有可能出现在亚马逊搜索中的产品列表页面并不困难。您可以采取一些关键行动来增加被潜在消费者发现的机会。以下是基于我们在协助客户优化亚马逊列表方面的专业知识的一些建议。
如何优化亚马逊产品标题:
以下是具有以下步骤或字符长度的亚马逊产品标题:
- 一般字符:80-250
- 右轨广告:30-33
- 手机:55-63
如何优化描述:
不幸的是,您的亚马逊主要描述是您的列表中最有可能被忽视的部分之一!它很小,很难发现,并且隐藏在产品页面底部附近。顾客很少浏览亚马逊上的主要描述,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要点如此重要。话虽这么说,您应该包含主要描述,因为它都有助于您的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只需几句话即可概括主要产品特性和优势,以及相关的其他特定技术细节。您可以包含保修信息、维护说明以及买家认为有益的任何其他产品信息。现在到了重要的部分。为了让您的主要描述对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并帮助您的列表在搜索结果中出现)产生影响,它需要在项目符号中包含或可能更多的搜索关键词,以及至少不同的搜索关键词或后端关键短语(稍后会介绍)因此,确保您的关键字在整个产品列表中保持一致非常重要。不要忘记您的产品描述关键字也可能与 Google 搜索相关!
亚马逊产品标题中应包含哪些内容:
- 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应大写。
- 拼写出盎司、英寸和磅等计量术语。
- 专注于优势——而且要具体。
- 所有数字必须是罗马数字。
- 除非它是您品牌名称的一部分,否则请勿使用与号 (&)。
- 如果大小不重要,则不要将其包含在标题中。
- 如果产品没有多种颜色,则颜色不应包含在标题中。
- 包括您公司的名称。
- 包括所有相关的制造商部件号和型号。
- 应包含亚马逊关键词。
产品标题中不应包含的内容:
字符限制,您不需要包括:
- 价格及数量
- 全部大写
- 卖家信息
- 促销信息,例如“促销”
- 暗示性评论,例如“畅销书”
- 符号($、!、?)
重要笔记:
在您的主要描述中,您必须包含两个已研究过的关键字:
- 您必须包含在要点或后端中研究过的两个关键字。
- 应该写短段落。
- 包括品质和优点。
- 促销信息,例如“促销”
到目前为止,阅读此博客您将有更好的洞察力并计划立即在亚马逊上对您的产品关键字进行排名。希望我们已经清楚地阐明了本主题中有关优化亚马逊 SEO 关键字和产品的所有要点。关注我们的博客,获取最新的亚马逊 SEO 指南,以在亚马逊上获得更好的排名。
第1步:选择专业卖家计划和个人卖家计划
选择亚马逊销售计划时,请考虑您希望提供的商品。个人和专业卖家都可以提供 20 多个类别的商品。另外10个类别专供申请并完成资格的专业卖家使用。以下是亚马逊专业卖家计划和个人卖家计划之间的主要区别:
- 个人计划:如果您计划每月销售的商品少于 40 件,这是最佳选择。没有每月订阅费,但您的销售费用为每件商品 0.99 美元,另加推荐费和可变成交费。 (如果您想跳过,我们将在稍后解决销售费用问题。)
- 专业计划:除非你每月销售的商品少于 40 件,否则大多数老牌公司都会从这里开始。每月订阅费用为 39.99 美元,以及推荐费和可变成交费(但每件商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亚马逊还大幅减少了亚马逊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上的有机点数量。即使您没有大量预算,随着平台竞争的加剧,明智的广告活动也可能会帮助您提高销售额。虽然大多数机构都是从基础开始的,但利用先进的策略将更快地产生更好的结果。在本文中,我们分享了如果您还没有开始投放广告或者不太关注业务的亚马逊广告,那么您应该在 2021 年关注亚马逊广告的 7 大理由。
第 2 步:开设亚马逊卖家账户:
下一步您将需要以下物品:
- 可用于国外购物的信用卡。
- 银行详细信息(包括路由和帐号)
- 税号
- 要开始注册程序,请转到“在亚马逊上销售”页面并一直滚动到底部。
以下是一些可帮助您设置亚马逊卖家中心账户登录的提示:
将您的个人电子邮件和企业电子邮件分开。考虑为您的企业使用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与您的个人 Amazon Prime 账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还没有企业电子邮件地址,请在登录卖家中心之前尝试使用 Gmail 设置一个。请记住,您创建的每个卖家中心帐户都需要一个唯一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 3 步:遵守亚马逊的提示
一旦您确定登录,亚马逊将邀请您完成更多步骤,包括:
- 信息/卖方协议:您将需要您公司的名称和地址、手机或固定电话号码、收费信用卡和合法的银行帐户,以及您的税务详细信息。
- 计费/存款:在这里您将选择您的专业销售计划和费用。
- 重要税务信息:您可以选择自己是个体业主还是企业业主。有什么大的区别呢?个人和独资经营者使用其社会保障号作为纳税识别号,而不是雇主识别号。
- 产品信息:亚马逊会询问您一些有关您的商品的问题,例如 UPC 编号、您是否生产产品以及您想在市场上投放多少产品。应该指出的是,亚马逊目前正在将分配给其市场上各种 ASIN 的 UPC 编号与 GS1 数据库进行交叉引用。这意味着,如果亚马逊决定采取这种方式,任何没有真正 GS1 UPC 代码的卖家都将面临被删除列表的风险。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能够访问卖家中心仪表板,其中包含用于控制库存、定价、订单、广告、报告和绩效的部分。不要忘记添加您的商品并填写“关于卖家”部分,向 Marketplace 介绍您的公司。您还可以放置您的公司徽标、常见问题解答和隐私政策。
亚马逊 (3P) 卖家作为供应商销售与第三方销售
让我们熟悉两种可用的卖家帐户:
- 亚马逊卖家
- 亚马逊上的第三方 (3P) 卖家
接下来,我们将深入研究这些可能性 - 并确定哪一种最适合您。
在亚马逊上销售与向亚马逊销售
您选择在亚马逊在线上销售哪个项目取决于您的业务、履行能力、投资回报率目标和各种其他因素。向亚马逊销售产品的供应商节省了一定的物流麻烦,但他们的商品广告范围和能力受到限制。对于想要在亚马逊上销售但希望从亚马逊商城获得更多知名度和其他好处的卖家来说,在亚马逊上开店是更好的选择。
亚马逊卖家和供应商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谁在销售商品。卖家列出、定价并销售自己的商品。供应商将他们的产品出售给亚马逊雇用的购买者,然后购买者将商品列出并转售给亚马逊用户。以下总结了在供应商中心和卖家中心之间做出决定时需要考虑的其他因素。
亚马逊供应商中心与卖家中心:有什么区别?
卖家中心:
- 任何卖家均可定价。
- 卖家负责营销。
- 在卖家平台访问增强的品牌内容
- 使用卖家中心直接向亚马逊消费者销售。
- 卖家负责消息传递和退款。
- 强大的数据可帮助您增强销售和营销运营。
- 标准亚马逊卖家费用
供应商中心:
- 供应商中心是一项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活动。
- 可通过供应商中心访问亚马逊营销服务和 A+ 内容。
- 遵循亚马逊的物流流程。
- 亚马逊通过供应商中心处理消息和退款。
- 供应商中心中没有可查看的分析。
- 供应商中心每月收取 39.99 美元的无限销售费用。
尽管您无法选择成为亚马逊供应商,但了解其优点和缺点至关重要,以防您被邀请加入该平台。供应商中心和卖家中心都提供不同的好处,因此哪一个最适合您将取决于您作为商家的资源、您想要的控制量以及您准备支付的费用。在我结束之前,这里有一些更简单的建议,可以帮助您避免彻底的欺诈。要完成交易,您永远不需要离开 Amazon.com。这表明出现了严重错误。亚马逊绝不会要求您提供社会安全号码或其他任何非常敏感的信息,因此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的大脑应该会超速运转。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您正在寻找一家可以让您自行设定工作时间并随时随地工作的企业吗?无需向您的朋友销售或成为某人下线的一部分?这似乎是最终目标,不是吗?
尽管竞争激烈,但仍有许多令人信服的理由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您知道吗,2019 年网上交易占所有购买的 13%?全球线上销售额已突破万亿美元大关,并且持续逐年上升。您认为十大在线零售商中谁排名第一?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这是亚马逊。在今天的帖子中,我们分享了亚马逊成为最佳销售平台的 11 个理由!
数以千计的潜在客户:
寻找消费者或客户是开展新业务最困难的方面之一。您知道如何举办珠宝派对并邀请所有朋友来买东西吗......?太不方便了!当您在亚马逊上销售时,您永远不必担心寻找客户。顾客已经在亚马逊上购物。亚马逊不断尝试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吸引新购物者进入其市场。亚马逊目前占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的 49%。结果,其他所有电子商务网站都瓜分了剩下的 51%。因此,如果您希望您的产品拥有最多的潜在购买者,那么亚马逊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所需投资较少:
创业最困难的方面之一是需要预付现金。一些办公设备和设备比大多数其他公司便宜得多。创办一家企业可能需要花费数万美元。要开始使用工具,您需要一些必需品。在亚马逊上销售最简单的方式是通过FBA(亚马逊配送)您不必担心库存放在哪里以及如何将产品发送给客户,因为亚马逊会为您做这一切。这样,您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完成工作;您所需要的只是互联网连接和一台计算机。
无需网站即可在线销售:
当个人开始在线业务时,许多担忧之一是他们没有网站。亚马逊在大多数方面已经接近第一,所以最困难的部分已经完成。您不必担心各种托管、SEO、安全系统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费用。这些都与拥有网站无关。没有托管,没有搜索引擎优化,没有安全性,没有电子邮件列表(这些都需要花费$$$)。您唯一需要创建产品页面的情况是您要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
吸引全球最佳买家:
亚马逊 Prime 会员是世界上最好、最忠诚的客户之一。他们的忠诚度体现在他们对产品留下的评论数量。亚马逊估计有超过 1 亿 Prime 会员,每年在亚马逊上平均花费 1,400 美元。使用此数据可以了解消费者对类似产品的反应并改进您的产品。然而,Prime 会员资格现在还包括更多内容:
- 两天内免费送货。
- 在该国的某些地区,当日发货是免费的。
- Prime 视频和 Prime 音乐均免费提供。
- 优惠和折扣仅适用于 Prime 会员。
- Whole Foods 提供折扣。
赚取利润:
使用亚马逊数据抓取工具,您可以收集不同产品和在线零售商的价格。亚马逊本质上是一家零售商,通过以有竞争力的价格销售产品来赚钱。亚马逊经常努力让顾客对其整体购物体验感到满意。我们知道,为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设定合适的价格可能很困难。尽管相同的亚马逊产品通常不会出现实质性的定价变化,但有人可能会提供极其便宜的非盈利价格,以便更轻松地与其他卖家竞争并加速销售。这不是最有效的促销方法,但可能对某些人有用。
获得最佳的客户体验:
即使对于第三方卖家,亚马逊也有责任提供客户帮助。亚马逊还可以轻松退款和退货。需要退货的顾客可以将商品退回亚马逊仓库,而不是您家。亚马逊还为 FBA 卖家处理退货和退款。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们提供闪电般快速的运输。
有利于声誉:
在亚马逊平台购物的顾客可以放心,他们将在几天内收到正品和高质量的产品。其他电子商务公司的情况通常正好相反。顾客通常需要等待数周才能收到包裹,而且商品并不总是符合他们的预期。另一方面,在亚马逊购物的顾客则不必担心此类事情。如果他们也从亚马逊购买您的商品,您将获得亚马逊卓越的客户服务。
地点完全独立:
在线套利卖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销售。如果您的生活方式与地点无关,您甚至可以成为全职亚马逊 FBA 卖家。即使我休息一周或更长时间,我的亚马逊销售额仍然会源源不断地流入。通过利用准备中心,在线套利卖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销售。
所有人的条件相同:
如果您仅在网站上进行销售,则很难与规模更大、更成熟的公司竞争。亚马逊为老牌公司和新兴公司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考虑使用亚马逊的 FBA(亚马逊配送)经销商服务,该服务允许您将产品直接分发给客户。
无限增长的潜力:
订单一旦付款并准备好发送给消费者后,亚马逊就会发货。亚马逊在仓库货架上搜索合适尺寸的盒子并取出商品。如果您购买并寄出更多东西,您就能赚更多钱。大部分艰苦的工作都是由亚马逊的员工(和机器人)为您完成的。
搜索平台的新时代:
网上购物变得更有意义、更方便、更实用,而且往往比以前更便宜。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时间越来越多,每次网上购物的花费也越来越多。
无论您是寻求新视角的老牌卖家还是寻求进入亚马逊 FBA 市场的新手卖家,寻找新产品来销售可能都很困难。幸运的是,这篇文章提供了帮助您加快该过程的最佳建议。
什么是亚马逊FBA?
亚马逊物流 (FBA) 服务,亚马逊运营中心存储、包装和运送订单,以及管理退货和换货。您只需按设定的每月价格加上销售成本将商品运送到这些运营中心即可。然后,这个更大的团队负责处理实际的运输、跟踪和客户服务体验,让您有可能发展业务并接触更多客户。
寻找在亚马逊上销售的高需求产品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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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您的初始项目和产品类别
一开始花时间进行产品研究和选择可以帮助您在以后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检查其他亚马逊卖家当前的亚马逊物流商品,从您自己的库存中找出最有利可图的产品。查看亚马逊的产品类别也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您就可以正确地对产品进行分类。这有助于您的商品找到合适的市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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确定亚马逊上的产品需求
除了寻找前 100 名列表中的商品外,您还可以根据类别评估亚马逊上的商品需求。根据FBA Empire的说法,亚马逊上的产品需求可能至少分为三个层次。其中分为三个:高要求、中要求和低要求家居和厨房、健康和个人护理、运动和户外以及美容是亚马逊上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玩具和游戏、宠物用品、家居装修和办公产品是亚马逊上最常请求的类别。由于竞争对手众多,可能很难区分您的商品。因此,现在是时候检查竞争较弱的类别,或者看看是否可以填补以前未涵盖的高需求子类别中的空白。销售低需求商品不太可能帮助您的公司呈指数级增长。尽管如此,减少竞争将使您获得忠实的客户,从而为您提供更可靠的卖点。您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尝试填补高需求领域的空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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利润率
例如,假设您希望提供美容类别的商品。在这种情况下,您将面临大量销售类似商品的竞争对手。以较低的成本出售您的商品是让它们脱颖而出的一种方法。然而,这确实意味着您的利润将会减少。如果您销售的是需求率较低的较昂贵的商品(例如家居装修产品),情况会有所不同。你可能得不到最好的卖点,但你会赚更多的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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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的尺寸和材料
您应该考虑物品的尺寸和材质。较小且较轻的物品比较大且较重的物品更可取,因为它们会增加您的运输成本。您还应该选择不太精致的物品,因为易碎的材料很容易在交付过程中被破坏,并且您将无法出售它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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优化您的产品
另一方面,您可以通过改进列表、标题和描述来开始优化您的业务。您必须构建您的列表,以便客户可以轻松发现您的产品。还需要创建一个标题。您可以使用亚马逊提供的字符。使用它们来适应尽可能多的关键词,但请记住,您的标题仍然必须有意义。您还应该使用关键字优化您的产品描述,并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以帮助您的客户理解您的商品。在亚马逊 FBA 上销售商品是开展业务的绝佳方式。尽管您首先必须努力工作和学习,但该服务将帮助您节省更多时间。因此,如果您想在业余时间做点什么,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好的祝愿!
什么才是适合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好产品?
由于亚马逊免费向卖家提供大量有用信息,因此跟踪亚马逊上流行(或不流行)的商品比在其他网站上容易得多。您几乎可以在市场上的每个类别(以及相关子类别)中找到前 100 种最畅销商品的列表。在寻找最好的销售产品时,这是至关重要的信息,而且它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让您直接深入了解具体细节,而不仅仅是为您提供每个领域的高级概述。
需要考虑的一些注意事项如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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销售排名
亚马逊的每种商品都分配有一个销售排名。这表明与该类别或子类别中的其他商品相比,该商品的销售情况如何。销售排名中的数字越低,产品的销售情况越好。销售排名,也称为畅销排名(BSR),可帮助您快速找到竞争有限的热门商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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销售加速
卖家在任何给定月份完成的交易数量称为销售速度。它还提供交易的货币价值。简而言之,销售速度整合了营销和销售的基本数据,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评估任何销售流程的绩效。高销售速度意味着亚马逊帐户运行良好,因此这是在寻找可提供商品时进行监控的关键措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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反馈评分
亚马逊上的反馈分数是对您作为卖家表现的公开评价。它以五星级标准为基础,显示了卖家在包装和运输方面的可靠性,以及响应能力和专业精神。买家有 90 天的时间窗口,可以在其中为他们所下的每个亚马逊订单提供反馈。这是一种很好的技术,可以帮助您判断为您的亚马逊业务选择的商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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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评论较多的产品
选择评论数量较多的产品:您必须选择评论数量较少的流行商品,以减少竞争。这并不是说您无法与拥有大量评论的商品竞争。然而,这将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金钱和更多的时间。当你刚开始时,你没有评论,很难与那些有数千条评论的人竞争。因此,我们提倡以 1000 条或更少的评论为基准,以尽量减少竞争范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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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的想法
此外,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亚马逊的大多数商品都是通用的。也就是说,商家只是将他们的品牌名称和徽标放在物品上并试图出售它们。为了给产品增添趣味,一些商家会更换产品的特定部分并添加新功能。因此,如果您找到一家为您的完美产品制作通用副本的供应商,您只需在其中添加您的品牌名称和标志即可。那么您成为亚马逊FBA最畅销卖家之一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您已经了解了如何发现在亚马逊 FBA 上销售的商品。
亚马逊已发展成为超过 3.1 亿客户的首选市场,该在线零售商占所有产品搜索的 54% 以上。换句话说,亚马逊已经取代谷歌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产品搜索引擎。那么,您的公司如何才能利用这一快速扩张且竞争激烈的业务,同时实现盈利呢?让我们看一下一些您可以立即实施的亚马逊广告优化方法,以提高您的效果和销量。为了实现您的投资回报 (ROI) 目标,您必须选择最合适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这是亚马逊用来展示您的广告支出如何实现目标销售的主要指标。为此,您必须选择最合适的广告销售成本 (ACoS)。
计算公式如下: ACoS 是广告支出除以销售额的缩写。
例如,假设您在一个月内花费了 170 美元用于广告,这带来了 680 美元的收入。 ACoS = 170/680 = 总数的 25%。那么,什么才是好的 ACoS?最终,这是由你的利润率决定的。您的利润率是通过将每单位销售利润除以价格来计算的。例如,如果您在亚马逊上销售 100 美元的产品,制造成本为 75 美元,则每售出单位的利润为 25 美元。
每单位利润除以产品价格等于利润率。
25 美元/100 美元=0.25
你们的利润率为 25%,这非常好。
那么,为了实现收支平衡并消除广告工作中的浪费,您的广告销售成本最多可以是多少?在本例中,为 25%。当然,您首先关心的应该是盈利。因此,您的 ACoS 应该会降低。也许占人口的 10% 或 15%。这一切都取决于您的定价点以及您公司的要求。
好消息是,您可以进行多项改进来改善您的亚马逊客户服务 (ACoS)。减少广告支出并不是最大限度降低广告销售成本 (ACoS) 的唯一策略。您应该在以下九个地方集中精力,以优化广告并提高效果。
为您的品牌优化亚马逊广告的方法
优化您网站上的产品列表 -
在考虑在亚马逊平台上投放广告之前,您应该首先专注于创建针对目标受众和亚马逊算法进行适当优化的有效产品列表。许多在亚马逊上做广告的公司仍然忽视了这一关键阶段,从而导致参与度较差、受众意向降低以及购买量减少。
你必须宁可追求完美,尤其是当你的产品复杂或技术先进时。企业在产品列表方面经常犯五个错误,应避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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低质量图像:
通过使用与目标受众相关的关键字(稍后会详细介绍),保持支持产品的整个内容的一致性(从标题和描述到详细信息和项目符号副本)。只需查看亚马逊自己的产品列表即可了解该公司如何宣传自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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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复列表:
如果您有同一产品的多个列表,则不仅会稀释访问者的数量,而且还可能会将他们引导至未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优化的产品页面。确保您的物品不会出现在多个地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与亚马逊卖家支持合作将其删除是一个好主意。
优化出价
您的广告成本和 ACoS 成功最终取决于您对关键字、广告组或广告系列的出价。亚马逊将以与谷歌相同的方式显示关键字的平均出价。作为出价的起点,请将此作为指导。一般来说,您应该对转化率较差的关键字出价较低,而对转化率较高的关键字出价较高。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太低,则有两种选择:提高出价或咨询购买框状态以确保您的亚马逊标准识别码 (ASIN) 符合投放条件。
在优化出价时,最重要的是要取得平衡。高出价可以提高您的产品排名,并可能带来更多点击次数,但也有可能提高您的平均每次转化成本 (ACoA)。出价过低可能会降低您的产品排名并导致您失去点击量,或更糟糕的是,您完全无法参与拍卖。最有效的技术是尝试不同的出价水平,观察它们如何影响效果。
关注关键词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研究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的关键词对于改善亚马逊广告效果至关重要。在亚马逊上,关键字匹配有三种不同形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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完全符合:
收集与搜索完全匹配或者是短语的复数形式的流量。如果搜索词是“sock”,则单词“sock”或“socks”将是精确匹配,但短语“red sock”将是不匹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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短语匹配:
只要术语拼写正确且顺序正确,即可使用关键字或关键短语的任何变体捕获流量。 “红色袜子”一词会显示“红色长袜”和“运动用红色袜子”等短语的结果,但“红色长袜”不会出现在结果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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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泛匹配:
当使用关键字或关键字短语内的单个单词时,术语“广泛匹配”用于收集流量。只要至少包含一个搜索词,无论单词出现的顺序如何,都没有区别。在搜索“红色长袜”时,包含单词“红色”、“长”、“袜子”的任何短语组合或这些单词的任何组合都将被追踪。
最后的想法
优化亚马逊广告的投资金额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它有可能超越谷歌购物,成为电子商务零售商最受欢迎的购物搜索引擎。投资亚马逊广告的效果营销方法是确保您的投资在长期内获得最大可能回报的绝佳方法。
亚马逊是最受欢迎和增长最快的在线企业之一,43% 的亚马逊账户在线销售商品。
亚马逊是许多生产商提供商品的地方。如果您想发展您的公司并吸引更多访问者 (SEO),您应该采用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
我们的亚马逊卖家顾问可以通过提供美国亚马逊SEO服务来帮助您提高产品排名和销量。我们还可以帮助您获得最畅销徽章。我们采用最新的工具和技术来保证您拥有优化和简化账户交易所需的信息。
亚马逊 SEO 采用的算法主要关注两个因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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表现:
这取决于你的东西卖得如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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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联:
关键字适合搜索查询的方式决定了其相关性。因此,选择关键词可能会很困难。选择适当的关键字不足以提高产品的排名。您必须提供人们想要购买或他们目前经常购买的东西。因为亚马逊关心客户,所以它希望向他们展示最符合他们需求的东西。优化列表时,请牢记买家的体验。如果您希望消费者注意到您的商品,您需要提高亚马逊排名。
如何提高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
这并不像相信您知道买家在寻找什么并将这些关键字添加到您的产品标题和描述中以改善您的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那么简单。
在列出您的商品之前,您必须对您的客户和竞争对手以及您的关键字进行研究。
完成研究后,您可以开始进行页面和后端优化。
让我们一步步看一下这个过程
亚马逊SEO预优化
在开始处理产品列表之前,您需要进行一些初步工作。这被称为预优化阶段。
了解您试图向谁销售以及他们正在寻找什么是预先优化 SEO 的第一步。
了解您的竞争对手如何在市场上定位以及您的产品适合什么位置也很有帮助。
亚马逊列表优化的图像
亚马逊对于照片的使用以及照片在产品列表中的呈现方式有严格的指导方针。您的视觉效果必须对可见度和转化率产生影响。
如果没有至少一张尺寸为 10001000 像素或更大的高质量图片以允许悬停缩放,亚马逊将阻止产品页面包含在抑制列表中。通过使用高质量照片可以提高转化率。
研究显示,67% 的买家认为在线购物时视觉效果非常重要。亚马逊上的图像优化可以让您添加正在使用的产品的视频,从而帮助您提高转化率。
整理您的感言
评论是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可能会影响某人是否购买您的东西。为了加强您的亚马逊 SEO 策略,您必须管理产品评论。
具有四个或以上评级的商品通常位于亚马逊搜索结果的顶部。这些都是受到顾客好评如潮的商品。您必须说服您的客户提供有关他们对您的商品的体验的反馈。它将提高您的亚马逊搜索结果排名。
当客户提供反馈时,您很可能也会收到一些不利的评论。作为评论管理策略的一部分,您应该花时间回复不利的评论,以避免阻止潜在客户。人们将能够根据您对不利评论的反应来观察您如何管理批评。如果您发现问题并主动修复有缺陷或损坏的产品并回答疑问,您将吸引更多人购买您的商品。他们会更加相信您的公司认真对待客户投诉,并且如果您的产品有问题,他们可以与您联系,因为他们知道您会回复。
竞争对手分析
在决定您的产品之前,您可能已经完成了竞争研究,以检查市场上还有哪些其他产品、它们的促销方式以及它们独特的销售主张。一些数据对于优化您的产品列表很有用。
您应该寻找您的产品能够填补的市场空白。
此时,您正在寻找竞争对手的关键字方法中的缺陷。
在进行竞争分析时,问自己以下问题:
- 您的产品是否有竞争对手所没有的重要功能?也许您的产品提供了额外的颜色选择或更好的技术能力。
- 如果竞争对手的产品具有可比性,那么他们在列表中没有强调哪些品质或优势,您可以利用这些品质或优势来使自己脱颖而出或进入新市场?
- 您的竞争对手目前的市场份额百分比是多少?是否有一个明显的领导者,或者是否分散在多个品牌中?如果您只有一场大型竞争,则需要对营销方式进行重大转变,因为与巨头正面交锋通常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 您的产品的价格与同类产品相比如何?亚马逊上表现最好的产品列表几乎总是处于中档。价格太便宜表明质量差,而定价太高则更难以解释。
- 他们站在哪里?它们是高端品牌还是低成本选择?除非您计划推广品牌营销活动,否则很难从一开始就应用溢价并拥有有竞争力的列表。
- 他们的广告定位了哪些关键词?如果一个成功的竞争对手在一个任期内进行持续的营销活动,那么它就会产生销售。但是,请确保密切关注竞争对手的广告,以确保该术语不是一次失败的实验。
检查您的竞争对手如何在其列表中推销他们的商品。
他们的成功可能是有原因的,你可以从他们的方法中学到一两件事。
图像优化
虽然良好的关键词方法是亚马逊搜索引擎优化最重要的方面,但产品照片也不应被忽视。
由于这些照片未在亚马逊上建立索引,因此它们不会对 SEO 产生直接影响,但确实会产生重大的间接影响。
如果您的产品照片很糟糕,您将不会获得点击率;如果您的产品图片很差,您几乎肯定不会获得购买。
即使是世界上最强大的 SEO 计划也不会让您在那一刻的搜索结果中保持高位。
最后的想法
您现在已准备好努力提高产品的评级。
您需要努力从好的关键字开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监控它们的有效性。
请记住,虽然关键字是亚马逊 SEO 的基础,但该算法在决定排名时会考虑更多因素。它要求您的整个列表(包括产品图片)具有最高质量。
您的亚马逊 SEO 努力需要时间才能获得回报,但这是增加有机销售过程的一部分。
亚马逊上的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可帮助零售商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知名度并取得成功。对于寻求提高曝光度和销量的亚马逊卖家来说,该平台已成为最有效的营销工具之一。基本上,这个平台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将商品展示在亚马逊 3.1 亿活跃消费者面前。每当用户看到广告并出于好奇而点击它时,营销人员都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因此得名“按点击付费”。
“好消息是,亚马逊 PPC 广告是建立和发展业务的完全合法的方法。”
为了让您赢得消费者、创造销售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该平台提供了多种广告选择。但这不仅仅是关键字优化。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完成自动广告系列、微调您的 Amazon PPC 方法,并希望将这些空点击转化为购买。
什么是亚马逊按点击付费 (PPC)?
亚马逊 PPC 是一种广告方式,使第一方和第三方供应商能够将其商品吸引到数百万购物者。您确实必须按点击付费,因为广告价格仅在消费者点击广告时适用。您可以使用三种类型的亚马逊 PPC 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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赞助产品:
广告商可以使用 ASIN 和关键词定位广告在亚马逊产品页面和购物结果上宣传他们的商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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赞助品牌:
这是提高品牌认知度的最成功的广告类型。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和购物结果上,您的品牌徽标将与个性化标题一起显示。当潜在客户寻找与您的产品或您的专业相关的产品时,广告商可以选择在广告中展示最多三种商品,并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排名第一。通过品牌推广广告,您可以将潜在购买者引导至个性化的亚马逊登陆页面或您的亚马逊品牌旗舰店页面。亚马逊搜索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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赞助展示:
展示型推广广告是扩大您的覆盖范围并与亚马逊内外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的绝佳方法。这些广告会向现在正在或之前在亚马逊以及其他网站上查看过某些商品的购买者展示。
如何开始按点击付费 (PPC) 活动?
登录您的卖家中心帐户开始 PPC 活动。转到“广告”选项卡并从那里选择“Campaign Manager”。根据您的帐户健康状况、销售计划、产品状况、品牌注册状态和类别资格要求,您可以从三种不同的 PPC 广告系列广告类型中进行选择。
亚马逊PPC值得投资吗?
亚马逊上的 PPC 非常物有所值。不要听那些对亚马逊广告有过不好经历的批评者或商家的话。 PPC 广告需要时间才能达到预期效果。这需要坚持不懈并使用最好的亚马逊 PPC 策略。
如何在亚马逊上设置 PPC 广告活动
让我们从亚马逊赞助搜索活动的基础开始,先从它的工作原理开始,然后再深入探讨最好的 PPC 优化策略。
亚马逊生成与消费者搜索查询相关的商品列表。赞助广告通常与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上的有机结果混合在一起。微妙的标识符,例如指示“赞助”或“广告”的朴素标签,可能会帮助您以不同的方式告诉他们。
赞助广告可能会显示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的顶部或底部。它们有时会占据页面的整个右栏。它们也可能出现在特定产品的页面上。想要更多广告空间的卖家必须通过对适当的关键字出价来支付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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设定切合实际的 PPC 目标
要开始进行 Amazon PPC 优化,您需要为您要推广的每种产品定义营销活动目标。确定您想要实现的目标:增加销量、提高品牌认知度并提高利润。检查您的 ACoS 目标,以确定适合您的每个 PPC 目标的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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确定哪些关键字最有效
您需要连接到您的亚马逊卖家中心帐户才能查看 PPC 广告系列的转化率最高的关键字。从页面顶部的“报告”菜单中选择“广告报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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使用长尾关键词
改善亚马逊 PPC 广告并获得卓越效果的最简单策略之一是使用最相关和高潜力的长尾关键词。即使那些处于销售漏斗中间的人也可能会从这些关键词短语中受益,因为它们可以吸引很大一部分集中搜索流量。
为了提高亚马逊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在线提供各种关键字搜索工具,您可以在 PPC 广告文字和产品列表中有机地使用它们。 -
利用自动和手动 PPC 营销活动
您可以为赞助产品广告建立两种类型的活动:自动和手动。如果您是 Amazon PPC 新手,最好从一些自动化程序开始。您只需要在这里表明您的预算,亚马逊将处理最关键的部分:识别与您选择的类别和产品描述最匹配的关键字。
自动广告活动一开始就可以进行。但是,在您牢牢掌握关键字的作用后,您可以过渡到手动定位。这使您可以自由选择您想要出价的条款。手动活动还可以用于测试各种关键字、分析结果并对计划进行必要的修改。
一旦您的 PPC 广告运行了几次,此搜索词报告对于查找所有关键字数据非常有帮助。您可以定期下载此信息以跟踪关键字或搜索短语的效果。这将帮助您微调关键字出价策略以及删除或添加关键字。
亚马逊按点击付费 (PPC) 的费用是多少?
由于亚马逊 PPC 广告是按每次点击费用购买的,因此没有固定价格。这意味着价格将根据广告商对某些关键字的出价意愿、关键字选择、产品和竞争对手而有所不同。理想的方法是适度开始,然后根据广告效果逐步提高预算。
亚马逊 PPC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产生结果?
PPC 活动通常需要三个月才能获得优异的效果。这段时间应该用于从广告中收集数据,以便您可以增强受众定位、关键字定位和出价。
您可能会在几天内看到 Amazon PPC 自动营销活动的结果。手动广告活动更加复杂,因此可能需要长达 8 周的时间才能显示结果。
结论
您现在已经获得了在 2022 年实施 Amazon PPC 计划的最佳建议。
正如您所看到的,这里涉及很多尝试和错误,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工作和意识,您将能够顺利地将这些点击转化为实际收入并建立强大的飞轮系统。
持续优化您的亚马逊 PPC 广告是成功的关键。
您是否希望运营 Amazon PPC 但缺乏时间或资金?我们可以帮助您!如需免费咨询,请立即联系我们的亚马逊 PPC 广告专家。
- 要设置用户,首先,客户经理必须使用 Amazon Checkout 注册流程设置初始账户。
- 设置初始帐户后,帐户经理会编制可以访问系统的人员列表,并确定这些用户各自的权限。
此时,客户经理已准备好邀请新用户访问卖家中心。
亚马逊卖家邀请流程分为以下步骤:
-
单击“设置”,然后单击“用户权限”。将出现“用户权限”页面。
- 要邀请某人加入该帐户,请在“添加新的卖家中心用户”下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
- 单击发送邀请。电子邮件邀请将发送到您指定的地址。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
更改用户权限:
默认情况下,所有权限都将设置为“无”。您必须更改以下内容的查看和编辑权限才能顺利操作。
在报告部分:
- 更改业务报告、销售摘要以查看和编辑。
- 将反馈更改为查看和编辑。
- 将履行报告更改为查看和编辑。
- 更改要查看和编辑的产品广告效果报告。
在订单部分:
- 将管理订单更改为查看和编辑。
在广告部分:
- 将 Campaign Manager 更改为查看和编辑。
- 将 A+ 内容管理器更改为查看和编辑。
- 更改优惠券和促销活动以查看和编辑。
向用户授予必要的访问权限后,单击页面底部的“继续”按钮
要点:
- 亚马逊此前预计裁员1万人左右,目前裁员规模将达到80%。
- 该公司的裁员计划是最近影响美国科技行业的裁员计划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 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公司的快速招聘是大规模裁员潮背后的原因。
- 亚马逊28年历史上,此次突然裁员18000人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 受裁员影响的亚马逊员工将于 1 月 18 日开始收到通知。
潜水简介:
- 在一名员工向外部泄露这一信息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突然宣布裁员 18,000 人。
- Andy Jassy表示,公司领导层知道角色消除对人来说会很困难,因此不会轻易做出决定。
- 裁员的决定完全是亚马逊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为满足在线购物需求而快速招聘的结果。
- 该公司的 150 万名员工将被解雇,该公司是继沃尔玛之后的美国第二大私营雇主。
潜水洞察力:
-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 (Andy Jassy) 1 月 4 日透露,由于大规模裁员,公司将有 18,000 名员工失业,此前去年 11 月预计裁员人数为 10,000 人。该公司的电子商务和人力资源组织将受到大规模裁员的影响最大。
- 过渡性医疗保险、单独付款和外部就业安置支持等福利将向所有受裁员影响的工人提供。
- 疫情过后,消费者开始回归传统的直接到店购物的方式,导致网购需求下降。因此,亚马逊决定削减一些工作岗位以降低成本/支出。
- 10 月份收购 Twitter 后,埃隆·马斯克解雇了该社交媒体平台大约一半的员工,即 75000 人。去年晚些时候,Facebook 母公司“Meta”的员工总数减少了 13%,即 11 月份裁员 11,000 人。
据安迪·贾西(Andy Jassy)对员工所说,他感谢他们为亚马逊所做的一切努力和贡献。
要点:
- 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批准亚马逊在美国开展无人机送货服务。
- Amazon Prime Air 是一款有人监控的 MK27-2 无人机,预计可在短短 60 分钟内完成送货,并将很快在美国推出。
- MK30无人机预计将在30分钟内交付包裹,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
- 零售巨头亚马逊表示,无人机送货只会在白天进行,每周有五天。
- 通过无人机下订单的客户可以获得预计交货时间和订单的跟踪 ID。
潜水简介:
- Amazon Prime Air 是亚马逊运营的一项无人机送货服务,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洛克福德和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空运了一些包裹。
- 亚马逊表示 MK27-2 无人机具有六边形形状,配有六个螺旋桨,以提高稳定性并减少高频声波。
- 尽管该公司目前使用的是 MK27-2 无人机,但它已经提出了明年推出 MK30 无人机的后续型号的前景。
- 在美国,符合条件的无人机配送区域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每个工作日(即每周五天)最多有 50 个配送航班。
- 那些居住在符合条件的送货区域的人可以注册、下订单,甚至可以使用亚马逊提供的给定跟踪 ID 来跟踪它们。客户还需要留意预计交货时间附近后院的跌落情况。
潜水洞察力:
- 报告显示,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可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Prime Air 无人机送货中心 (PADDC) 4 英里范围内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送货中心 3.73 英里范围内提供。
- 亚马逊声称 MK27-2 无人机的最大有效载荷约为 5 磅(最高 2.27 公斤)。亚马逊表示,其大约 85% 的订单重量低于该重量。
- 与当前的六边形 MK27-2 无人机相比,改进后的无人机安静 25%,体积更小,能更好地应对高温和小雨等恶劣环境。
- 亚马逊指出,安全仍将是一个考虑因素,特别是在该公司在开发无人机送货方法时遇到一些挫折之后。一架无人机从 160 英尺高空坠落,引发了 25 英亩的灌木丛火灾。其中一起事件发生在俄勒冈州彭德尔顿的一个试验场。
亚马逊网站指出:“通过 Amazon Prime Air,我们正在启动一种安全且环保的方法,这将改善我们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的服务。”
要点:
- 最近,亚马逊证实,他们的杂货业务将深入印度,因为他们关闭了一些较小的单位。
- 印度小城镇对电子杂货的接受导致杂货需求不断增长。
- 亚马逊表示,它已与农民合作,向顾客供应水果和蔬菜,旨在本地采购产品。
- 亚马逊将提供各种就业机会来开展杂货业务。
- 亚马逊生鲜总监表示,亚马逊希望深入印度,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全篮选择。
潜水简介:
- 亚马逊生鲜总监斯里坎特·斯里·拉姆 (Srikant Sree Ram)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继续扩大在印度的杂货服务。”
- 亚马逊印度公司近 65% 的订单和 85% 的新客户来自小城镇和城市。
- Srikant Sree Ram 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投资提供高质量的杂货,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决策点。
- 亚马逊将透露计划为杂货业务雇用的总人数。
- “到2022年,我们已经去了30多个二三线城市。我们对更广阔的印度或巴拉特感到兴奋,”拉姆说。
潜水洞察力:
- 沃尔玛旗下的 Flipkart、Reliance 旗下的 JioMart 和塔塔集团是亚马逊与亚马逊争夺印度杂货和食品市场份额的零售巨头。其分析师预计,到 2024 年,其价值将从 2019 年的 6030 亿美元增至 7900 亿美元。“机会是巨大的,”拉姆说。
- 据报道,亚马逊 110 万卖家合作伙伴中有一半以上位于小城镇和城市。
- “技术是为消费者提供杂货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拉姆说。亚马逊对技术和温控供应链基础设施进行了投资,以提供高品质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 在 Amazon Fresh 上下的订单可在 40 个城市使用,可在第二天或当天送达,具体取决于送货时段的可用性。根据邮政编码的不同,客户可以享受 2 小时内的产品送达服务。
在亚马逊 10 月份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伟大的印度节 (AGIF)”期间,杂货是印度购物最多的类别之一。
潜水简介:
- 据报道,随着这一年即将结束,作为与欧盟监管机构达成和解的一部分,亚马逊同意大幅改变其业务方式。
- 这样做是为了解决监管调查,这些调查显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相对于竞争对手具有偏见性优势。
- “亚马逊已决定对其业务运营进行重大改变,”欧盟官员周二宣布。
- 据欧盟执行委员会称,亚马逊已承诺给予竞争卖家的产品平等的机会出现在“黄金购物车”中,“黄金购物车”是其市场上促进销售的一个重要领域。
- 通过达成协议,亚马逊能够避免与欧盟最高反垄断机构发生法律纠纷,否则可能会导致高达其全球年收入 10% 的巨额处罚。
潜水洞察力:
-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表示:“今天的判决概述了亚马逊未来需要遵守的标准,而不是由亚马逊为其平台上的所有人决定这些规范。”
- 此外,记者表示,新规定将为相互竞争的独立商家、运营商和欧洲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选择。
-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 7 月做出让步,结束了两项欧盟反垄断调查,随后达成和解。它仅与亚马逊在欧洲的业务运营有关。
- 根据周二公布的协议,亚马逊还改变了这些最初的建议。
这一谅解标志着欧盟专家在打击大型科技公司的力量时又取得了一项进展,就在一天前,欧盟委员会指责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破坏了集团促销业务的竞争。
这种理解仅适用于亚马逊在欧洲的战略方针,并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亚马逊应该会在 6 月份之前推出有保证的改进。
亚马逊在一份预先安排的公告中表示:“我们对我们照顾了欧盟委员会的利益并解决了这些问题感到满意。”并补充说,这不可避免地与欧盟委员会的部分更深思熟虑的决定相矛盾。
要点:
最终,在 12 月初(2022 年),亚马逊通过为其应用程序带来类似 TikTok 的购物体验,将谣言变为现实。
亚马逊新的应用内购物功能“ Inspire ”添加了类似于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社交媒体应用的购物信息流。
亚马逊表示,新的购物功能最初将仅向部分用户推出,很快就会向所有用户开放。
随着Inspire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上通过可购物的照片和短视频源进行定制和购物。
该公司已经安排了一些亚马逊影响者上传到Inspire ,以吸引更多客户对其产品的关注。
Android 和 iOS 用户都可以在亚马逊移动应用程序中访问购物内容。
潜水简介:
本周四,即 12 月 8 日,零售巨头亚马逊宣布了一项新的应用内购物功能Inspire ,这一功能早在 8 月份就有传言。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在其应用程序中购买了类似 TikTok 的可购物内容提要,名为“Inspire”,旨在提高其平台的参与度。
本月,该新元素将仅向美国的部分客户开放。
据该公司称,品牌、影响者和其他客户在可购物源上创建的内容是根据用户的兴趣进行个性化的,以使购物变得轻松有趣。
包括Mae Badiyan、Practically Pursia等在内的亚马逊影响者已开始在Inspire上上传内容,通过亚马逊影响者计划从客户的购买中赚取收入。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Android 和 iOS 用户都可以通过亚马逊移动应用程序底部导航栏中显示的灯泡图标访问Inspire上上传的内容。
潜水洞察力:
《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了亚马逊于 12 月 8 日宣布推出名为Inspire的新功能的消息。
基于照片和视频的购物提要带有滚动和双击选项,允许观看者像 Instagram 和 TikTok 垂直视频提要一样滚动浏览 Inspire 体验,并通过双击屏幕,分别。
亚马逊发言人告诉记者,社交信息流正在向部分美国客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用户和其他国家/地区开放。
Inspire 无需在其他地方搜索或对帖子发表评论即可获取在线产品详细信息。系统会提示客户从 20 多个兴趣中进行选择,以个性化他们的 Inspire 源,其中包括只需点击几下即可直接在亚马逊上购买的商品的视频和照片。
“引人入胜且有趣的短视频内容是吸引观众注意力的最简单方法,”亚马逊影响者 Practical Pursia 指出。据这位影响者称,随着这一新功能的推出,该公司将允许客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访问其内容中显示的产品,从而帮助她创造更多收入。
如果您计划在亚马逊市场上销售产品,那么了解有关亚马逊卖家中心的深入信息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信息,销售甚至浏览网站都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一旦您学习了所有概念,您就可以轻松地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上列出和营销您的产品。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讨论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亚马逊卖家平台的所有信息。阅读本指南后,我们希望您能够成功管理您的电子商务业务。
让我们首先快速概述一下亚马逊卖家中心!
什么是亚马逊卖家中心?
亚马逊卖家中心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用于处理和列出亚马逊市场上的产品。在这个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卖家可以向在亚马逊购物的客户列出、销售和营销他们的产品。
如果您没有亚马逊卖家中心帐户,则您无法在该市场上销售甚至列出您的产品。
另请阅读: 2023 年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主要原因
让我们了解一下亚马逊卖家中心账户是如何创建的。
如何设置亚马逊卖家账户?
一旦您找到了要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您就应该按照关键的亚马逊注册流程创建一个卖家帐户。注册之前,请确保您已准备好以下内容:
✓ 企业电子邮件地址或亚马逊客户帐户
✓ 国际收费信用卡
✓ 政府身份证(身份验证保护卖家和客户)
✓ 税务信息
✓ 电话号码
✓ 亚马逊可以向您发送销售收益的银行账户
一切准备就绪后,继续进行帐户设置过程。以下是在亚马逊上创建卖家帐户的步骤:
➡ 导航至亚马逊服务页面。
➡ 单击“定价”下拉菜单并选择“比较销售计划”
注意:如果您点击橙色的“注册”按钮,专业卖家会将您重定向到亚马逊注册流程。另一方面,比较计划可以更好地了解个人和专业账户,并允许您选择您想要的账户。
➡ 比较计划
当谈到亚马逊卖家中心计划时,有两种不同的帐户类型可供选择,即个人帐户和专业帐户。
如果您计划销售低于 40 的产品,则必须注册“个人计划”或选择“专业计划”。专业计划最适合对自己销售的产品有清晰了解并希望使用先进工具进行广告、分析和监控的卖家。
但是,请记住,如果您选择较小的计划(即个人计划),您将无法投放广告或使用Buy Box 等其他工具。
➡ 继续进行注册程序
选择所需的亚马逊计划后,您现在必须单击橙色的“注册”按钮。您面前将出现一个新窗口(如下所示)。在此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或手机号码以及密码后,您将进入一个新屏幕,您需要在其中批准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的通知。
获得批准后,请在下一个窗口中输入您的营业地点、业务类型、您的全名和其他个人信息。填写所有详细信息,您的亚马逊帐户就已准备就绪。
现在您可以在这个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上注册您的品牌、列出您的产品并做广告。
您可以在亚马逊卖家美国中部做的事情
卖家中心是处理您的亚马逊账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销售、上市和品牌推广相关的一切都发生在这里。
一旦您打开亚马逊卖家中心账户,您就可以清楚地查看用户友好的仪表板。在这里,在屏幕上,您可以查看当前的销售额、未结订单、赢得的购买按钮等等!如果您点击仪表板左侧的三条平行线,您可以清楚地查看重要的选项卡,例如目录、库存、定价、广告、订单等等!
仪表板上还有另一个可用部分,其中有几个其他选项卡,旨在解决各种其他目的。例如:当您点击“管理所有库存”选项卡时,您可以访问当前的所有库存。
使用此部分,您可以查看、修改和管理亚马逊商店中提供的产品。此外,您还可以调整定价、添加新产品,甚至快速了解您的销售情况。
“管理所有库存”也是查找与库存相关的任何问题的绝佳场所。例如,如果您的任何产品列表被抑制,您可以在此仪表板中快速查看相同的产品列表并进一步采取适当的操作。
此外,您可以使用此部分执行其他活动并管理库存工具。
亚马逊的 5 种商业模式是什么?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在线市场之一,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作为亚马逊的卖家,您可以利用该平台的广泛影响力将您的产品销售给全球数百万客户。亚马逊的商业模式围绕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广泛的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无缝且便捷的购物体验。
作为卖家,您可以使用一系列工具和资源来帮助您管理销售、优化产品列表并简化订单履行流程。亚马逊为卖家提供多种不同的商业模式,包括自有品牌、批发、转售/套利、一件代发和手工制作。每种模式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和挑战,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以选择适合您的业务的模式非常重要。
最终,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并优化您的产品列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知名度和销量。通过正确的策略和方法,亚马逊可以成为各种规模和类型卖家的高利润平台
亚马逊为卖家提供不同的商业模式,其中包括:
- 自有品牌:开发您自己的品牌并使用您自己的徽标和包装来标记产品。
- 批发:直接从制造商或分销商处大量购买产品,然后在亚马逊上转售。
- 转售/套利:从零售商或网上购买打折产品,然后在亚马逊上以更高的价格出售。
- 直销:直接从制造商处购买产品,制造商负责订单履行并直接运送给客户。
- 手工制作:创造独特的手工产品在亚马逊上销售。
这些商业模式为卖家提供了在亚马逊上开展和发展业务的不同选择和机会。
如何在亚马逊卖家平台上列出您的产品?
也许,在亚马逊注册是将产品添加到亚马逊卖家中心的第一步。当您完成品牌注册流程后,您可能会花费大部分时间添加新产品。因此,为了使这个过程变得更容易,亚马逊向卖家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快速的程序。
在本节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新产品列表并在现有列表下进行销售。
那么,让我们点开视频吧!
如何在亚马逊卖家平台投放广告?
作为亚马逊卖家,您当然希望在亚马逊市场上宣传您的产品并继续进行品牌管理。该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广告可帮助您产生更高的销售额和更好的转化率。
该平台允许卖家创建三种不同类型的亚马逊广告:
- 赞助产品广告
如果您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中注册,您可以创建:
- 赞助品牌广告
- 展示型赞助广告
在亚马逊卖家中心投放广告的步骤:
- 在亚马逊卖家中心,点击亚马逊仪表板左上角的“三行”。
- 点击“广告”部分下的“营销活动管理器”。
- 现在,一个新窗口将出现在您面前。在这里您可以查看当前的活动并创建新的活动。
- 点击“创建广告系列”并选择您想要的广告类型。设置预算、上传图像、编写引人注目的内容,然后就可以了!
- 选择自动定位、广告活动名称、产品组合和预算,然后单击启动活动。
您的营销活动现已创建。
在亚马逊卖家平台上卖什么?
亚马逊是一个在线市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作为亚马逊卖家,您可以销售各种商品,包括:
- 实物产品:这包括从书籍、电子产品、服装到厨房用具、家居装饰和玩具的所有产品。
- 数字产品:您可以销售电子书、音乐、电影和软件等数字产品。
- 手工制品:亚马逊还有一个名为 Handmade 的平台,您可以在其中销售手工工艺品和产品。
- 服务:您可以通过亚马逊服务提供家庭清洁、草坪护理和平面设计等服务。
- 订阅产品:您可以销售客户可以订阅定期接收的产品,例如美容产品、零食和宠物食品。
- 亚马逊独家商品:您可以销售仅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例如亚马逊品牌产品和来自 Amazon Launchpad 的产品。
在亚马逊上销售可能是一项竞争激烈且充满挑战的事业,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销售可以对您的成功产生重大影响。虽然对产品有一个好创意固然很重要,但这还不足以保证销售。
要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您需要进行研究并依靠数据来确定哪些产品有需求、具有高销量潜力并提供竞争优势。亚马逊卖家的关键工具之一是亚马逊商城数据,它提供有关产品类别、畅销商品、客户搜索词和定价信息的见解。
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您可以识别趋势、评估竞争并确定哪些产品最有可能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此外,在选择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时,考虑产品质量、价格和客户服务等因素也很重要。通过专注于在这些领域提供竞争优势的产品,您可以使您的业务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增加成功的机会。
如何在亚马逊FBA上销售自有品牌产品?
要在亚马逊FBA上销售自有品牌产品,您首先需要识别或制造散装产品以您自己的品牌或标签销售。这是亚马逊卖家最常用的方法,71%的卖家采用这种策略。以下是涉及的步骤:
- 产品研究:进行研究以识别亚马逊上需求高且竞争低的产品,以确定最有利可图的机会。
- 产品采购:找到能够以合理的成本生产您的产品的供应商或制造商。供应商还可以将产品直接运送到亚马逊的仓库。
- 产品列表:在您的亚马逊卖家帐户中,为您的产品创建一个列表,并使用您的标签对其进行标记。
- 促销:推出并宣传您的产品,使其与亚马逊数百万种产品的庞大目录区分开来,并在搜索结果中排名更高。
- 销售管理:关注您的库存和销售并扩展您的业务以保持盈利能力。
总之,您的主要责任是确定最适合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一旦客户订购了您的产品,亚马逊就会接管并处理运输和流程的其他方面。
如何在卖家平台 (FBM) 中销售和运送已履行的订单?
如果您通过 FBM(商家配送)列出产品,则明确表明您要么自行处理所有列出和运输流程,要么通过第三方处理。收到订单后,您必须通过购买发货标签并将订单标记为已发货来履行订单。
所有这些任务将仅在亚马逊卖家中心完成。
- 使用“订单”部分中的“管理订单”选项卡,您可以管理已履行的订单。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如何在卖家平台创建和运送FBA货件?
如果您在卖家中心使用FBA发货,那么这当然是需要学习的重要任务之一。
所以,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全部内容。
- 导航至“管理库存”部分,然后从卖家帐户的产品列表中找到您想要发货的商品。
- 找到该商品后,从“编辑”按钮旁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发送/补充库存”。
- 您将登陆一个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所有必需的信息来创建货件。
- 要管理您的亚马逊物流发货,请点击“库存”选项卡下的“管理亚马逊物流发货”。
-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您所创建的货件的所有更新。
如何联系亚马逊卖家支持?
如果您在亚马逊卖家中心遇到困难或有任何疑问或疑问,您可以轻松联系亚马逊支持团队。您可以快速向亚马逊支持团队提出支持请求,并获得有关各种主题的帮助。
要联系亚马逊卖家支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在仪表板的右上角,单击“帮助”按钮。
- 在提供的区域中描述您的问题,然后单击“继续”按钮。
- 等待亚马逊支持团队与您联系。
否则,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以更好地理解。
如何访问亚马逊卖家中心的业务报告?
创建库存、列出产品甚至开展营销活动后,了解企业的当前统计数据非常重要。监控这些统计数据将帮助您全面分析商店指标并进行相应的工作。
亚马逊业务报告是您拥有账户后必须评估的关键事项之一。不仅仅是您的销售报告,您还可以监控您的Amazon PPC 广告报告、库存报告,甚至退货报告。
那么,您认为最重要的指标是什么?公众每周查看您的产品多少次?人们多久在网上购买您的产品?您的转化率是多少?
要回答所有这些问题,必须对报告进行总体概述。当然,我们认为保持所有指标的平衡概览是关键。了解这些指标如何反映您产品的性能以及如何提升性能和增加收入至关重要。
最重要的是,根据最重要的数据(即您的利润)检查所有这些指标至关重要!
要查看和分析流量报告,请导航至“报告”选项卡,然后单击“业务报告”。
如何查看亚马逊卖家平台的表现?
亚马逊卖家中心中有多个重要部分,其中一个部分就是帐户健康状况。帐户健康状况反映了有关您的客户服务绩效、政策合规性和运输绩效的一切。
如果您收到任何负面反馈或有人举报您的帐户,或者您违反了任何政策,您将在此处收到所有此类通知。这些通知对于您的帐户至关重要,必须尽快解决,否则可能会导致帐户被暂停。
要查看亚马逊卖家中心的性能,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转到仪表板部分的“性能”选项卡。
- 单击“帐户运行状况”选项并查看帐户的表现。
如何在亚马逊卖家中心管理品牌注册?
一旦您在亚马逊卖家中心注册了您的品牌,您就可以访问与该市场相关的许多更高级的功能和工具。如果您的品牌加入了亚马逊的品牌注册计划,您可以比其他卖家使用更多的工具和功能。从仪表板中,您可以管理您的注册标签、管理关键反馈、创建 A/B 测试、查看您的品牌健康状况等等。
要访问品牌仪表板,请转到“品牌”选项卡,然后转到“品牌仪表板”。
如何查看亚马逊新闻和更新
您应该始终掌握有关一般卖家主要更新、亚马逊新闻和卖家中心更新的完整信息。亚马逊通常会在卖家中心的新闻部分宣布重大更新和变化。新闻部分可让您轻松查看过去和当月的更新。
- 它位于您卖家帐户主页的右侧。
- 单击“阅读更多”以获取有关最新更新的完整信息。
如何进入亚马逊卖家大学
您知道亚马逊也有网络研讨会和卖家培训视频吗?
是的!亚马逊有网络研讨会和卖家培训和咨询视频,它被称为卖家大学。
如果任何人是新卖家,他们应该阅读本部分,这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在亚马逊上销售,并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亚马逊的指南。
您可以在卖家中心主页上看到一个名为“教程和培训”的部分。
- 单击它,然后单击“访问卖家大学”。
如何为您的亚马逊列表创建视频
将视频添加到您的列表中是最简单的过程,并且您不需要注册品牌。
- 只需将鼠标悬停在“目录”选项卡上,然后单击“上传和管理视频”。
- 您将进入“管理视频”页面,您可以在其中上传视频以添加到您的亚马逊产品列表中。
如何在卖家平台创建折扣和交易
亚马逊卖家可以从他们的卖家账户中创建促销、折扣交易和优惠券,而且设置起来很容易。只需将鼠标悬停在“广告”选项卡上,然后从 Vine、优惠、优惠券、Prime 独家折扣或促销中进行选择。
重要提示:您必须在品牌注册中注册才能使用 Vine。
提供产品折扣的常见方法是使用可剪贴的优惠券。您可以设置想要提供的折扣,优惠券将显示在搜索结果中您的房源上,以帮助您的房源脱颖而出。
如何访问我的亚马逊店面
如果您想向其他亚马逊卖家询问有关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主要问题,亚马逊卖家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来源。
- 您还可以搜索您的主要主题,或者如果您有问题,系统将创建一个关于该问题的主题。
- 在卖家中心主页上,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名为“卖家论坛”的部分。单击某一主题的“阅读更多”即可进入论坛。然后,您将能够探索各种主题和活动线程。
如何更改卖家平台中的 FBA 设置
如果您想向其他亚马逊卖家询问有关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主要问题,亚马逊卖家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来源。
您还可以搜索您的主要主题,或者如果您有问题,系统将创建一个关于该问题的主题。
在卖家中心主页上,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名为“卖家论坛”的部分。点击某一主题的“阅读更多”即可进入论坛。然后,您将能够探索各种主题和活动线程。
轻松浏览卖家中心!
通过本指南,我们希望您能够了解亚马逊卖家中心的所有细节。使用我们的广泛指南,您可以利用亚马逊的功能并弄清楚操作其仪表板的内容和方式。
如果您对本主题或亚马逊有任何疑问,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写信给我们!我们将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
亚马逊卖家中心推出了基于广告活动的启动和优化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亚马逊卖家中心于 2023 年 1 月 12 日宣布推出免费网络研讨会。亚马逊广告专家正在主持网络研讨会,以帮助吸引更有针对性的受众了解卖家的产品。
从2023年1月10日到1月26日,总共四场网络研讨会计划在不同的四天举行。
需要在预定日期之前注册才能利用免费网络研讨会。
潜水洞察力:
网络研讨会的级别为中级,涵盖一系列主题。它们最适合已经推出至少一项广告活动的卖家。尽管其中一场网络研讨会已于 1 月 10 日举行,但有关免费网络研讨会的消息于 1 月 12 日在亚马逊卖家中心发布,说明了其余网络研讨会的日期。
问答环节将在会议结束时进行,网络研讨会参与者可以解决广告专家关于活动的疑问。
2023 年 1 月 17 日下午 1:00:优化和扩展定位策略的提示。
2023 年 1 月 19 日上午 9:00:优化关键字策略的提示。
2023 年 1 月 26 日上午 09:00:优化预算和出价的提示。
网络研讨会将教卖家分析和优化他们的定位策略,以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此外,它将帮助他们制定更有效地查找、选择和使用适当关键词的技术策略。
最后,他们将学会在调整出价和预算方面具有超战略性,以实现业务目标的正确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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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mit Bhaskar
CEO
Team | AMZ Pro
Amit is the co-founder of AMZPro. He has been helping businesses succeed on Amazon since 2014. He also holds a lot of certifications from Amazon like ATES (Amazon Trained Ecommerce Specialist) & Amazon Ads Expert. He has worked with 100s of small & medium businesses around the world so as to make their Amazon dream come true. He is also a big believer of e-commerce & believes that soon the world will shift to mostly ecomm from mostly retail (brick & mortar stores) as of now. He also loves hiking & off-roading.